啊。毫无进步

【叨逼叨逼3】

62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考试了好虚好虚好虚啊啊——
肚子痛xxx

啊好烦谁能告诉我地址怎么去掉
*去掉了!谢谢沫墨er

哇lo怎么改得跟微博越来越像了关注了别人还推荐关注其他人
莫名烦躁
不要啊我就是觉得微博人多有点乱才跑到这儿的呀……

625
把第三象限看成第四象限了
好的大家我回初中重修了

热烈庆祝母校初中中考喜得佳绩~(莫名正经?)
我爱常外♡

今天!有小学生借学校会场开毕业典礼?!我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翻滚)

分科啊……紧脏

总之~明天考完就放假啦~

626
妈哟哦哦哦哦哦?!
物理好可啪??
不过考完啦~

627
早上去学校研究性学习集体汇报
然而我只是在组里挂了的名字啥都没做
无所事事地看完了报告准备出去吃饭但是外面雨超——级大,而且想去的那家还没开就先去书店看了看,买了一个可爱极了的笔盒子w回来时发现店还没开……悲伤,就只好去吃了一碗牛杂粉丝w
好乱↑
准备下偶像梦幻祭啦!

628-703
我明明写了啊?!为什么没了??
我我我……(生气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不补啦!!!

704-705
忙忙忙……
大概就是这样
好吧其实是一直沉迷手机所以……(打自己)
要!赶!快!做!作!业!啊!

评论(5)
热度(1)

© 车干今天没有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