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毫无进步

《麦十八》repo
意念艾特暖麦太太w

看到抽奖名单的时候超!级!激!动!有生之年呜呜呜,下楼跑圈!(ᵒ̤̑ ◁ ᵒ̤̑)wow!
知道暖麦太太的lof账号是经过茶番劇太太的推荐超喜欢你的文字,可爱极了!!
语死早不会写repox满脑的形容词都是可爱可爱,望不要嫌弃辣!

《克洛诺先生不在家》
哇这个赛赛真是被宠地超幸福呀!“汤要看着他喝完”这句话真是超可爱,维维想的这么周到。看到最后下雨心想果然赛赛还是会搞事情,维维大少爷居然坐火车,厉害了我的维,被满满地关心着呢

《原来,转头的方向,是你》
六个不同的场景都好有意思。犹如薄荷糖般的文字真是甜到心里仅是扫过几眼就可以感受到从中透出的温暖呢(*˘︶˘*).。.:*赛赛的心理活动都被维维了解地清清楚楚,呜呜他们怎么这么甜(倒地)扶我起来我要跟着他们去烧烤店监视(不
《冰室柠茶》
最喜欢这篇!因为让我想到维他柠檬茶(划掉)虽然塔帕兹的夏天粘稠地让人感到不舒服,但我还是喜欢这样的夏天,这样充斥着柠檬的酸甜和茶的醇香的夏天,这样我喜欢的两个人能够在一家冰室相遇到渐渐熟识的夏天。最后还是想喊:柠茶大法好——!(一个后知后觉中毒的人x)
《苏尔塞条约签订的后十年》
这篇看了三遍,前两次都看哭了x第三遍莫名的就坦然了,如果是be的话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局了吧……整篇文章以奴仆的口吻来叙述,读的时候很有看着他们慢慢生活的感觉呢。
《这种事,去问我经纪人》
偶像经纪人人paro超带感呀!!!给你们十块不用找了快去领证呜呜呜!!!呜呜呜尖叫!!!

最后的插图也好帅!!✧٩(ˊωˋ*)و✧

总之能抽到真是太好啦!
以上w

评论
热度(6)

© 车干今天没有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