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毫无进步

拖延症治疗基地:

day21
()为查的资料
(第一座迷宫建造与两千多年前的希腊
为囚禁半人半兽的怪物弥诺陶洛斯而设计
迷宫注入了魔力使得怪物只能在一堵堵墙间徘徊游荡找不到出口)
宫暮铃(以下简称铃铃)由此诞生(配图为p1/2初期暮铃) 以迷宫守门人的身份。
终日在内,不会饥饿,不会有倦意,但也不能出去
(忒修斯带着宝剑创入迷宫靠线团)解决了魔力的障眼法(杀死了牛头怪物并离开了迷宫)因为所要囚禁的怪物没了迷宫所具有的魔力渐渐消失铃铃可以出去了便离开了迷宫,自身所具有的魔力也因而渐渐向开门(咦)的方向发展
然后……到东方去并爱上了汉元素(←铃铃设定为不喜欢古代西方服饰大概是因为……长期于迷宫内有阴影了吧(bu))
然后又回到西方←大概是17-18世纪喜欢上了宫廷礼服(好的这是强行拉过来的Lolita起源)想着“啊原来西方也是有可爱的小裙子的!”所以理所当然地成为了lo娘(见p3)并为墨隼捕捉x铃铃打下了基础

好的亲妈放弃完善了越补越不像样……安静地做个人设狗(躺)

然后……图上写的字……我不管我不管我懒得打(你??)

by一个文废轩瑾

评论
热度(9)

© 车干今天没有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