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毫无进步

指绘摸摸小庄周♥
可爱极了!就是很少遇到……

然后问个问题☆
我用的想想,今天去匹配时,队里的宫本发了句“我打野”
我用香香也习惯先打野但我没说出来,红buff出了,我就先去打旁边的小怪嘛,然后宫本就发了句类似我在这打野你站旁边干嘛的话,过了会他去打蓝buff时又遇到了后羿也在打野,又说了句后羿shabi射手打什么野之类一串话,然后我比较生气嘛……就回了句不打野打你啊,后羿也回了句话,宫本就表示游戏没法打了就退了……虽然最后赢了但是十分的不开心呢?
大概就是这样……感觉挺讨厌的啊……不过我想问一下打野有什么建议之类的嘛?

最后在叨叨一句,看到这篇的各位游戏里请不要说脏话啦!拜托拜托!今天看到了好几句……超级没有教养的说?!(←而且那些人自己也打的并不好哦好意思吗)

好的我瞎逼逼完了

我要拒绝阅读量这个鬼东西,不要小红蓝求评论啊!

评论(35)
热度(8)

© 车干今天没有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