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毫无进步

【叨逼叨逼2】

嘛时隔多年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划掉
不好意思拿错稿子了xxxx
也不知道题目是不是和1一样懒得翻之前的了以后改吧(握拳

1
恩…
525小戴生贺日都知道的吧
那么再过四天就是529,是叶修生日!
嘛…那再过两天呢?!
对哒!世界无烟日!(虎视眈眈(bu)地盯紧了叶队)
所以说…给我来一打生贺呗
(不这个因果关系不对啊)
嘛嘛不要在意(挥手)总之531求生贺QAQQQQQQ

2
好的
死不要脸地打完了这个
我可以来说正(xiang)事(sheng)了

3
(义正严辞地)我并没有立什么小戴生日画图flag
对的吧!!!(nizou
mayaaaaa好忧愁周六还要上课!
说是因为高考要借学校当考场所以要把课补回来?!
你说什么?!不听不听不听(抱头使劲晃着脑袋
……啊好累噢

4
咦……我好像忘了我要说什么了?
那就记个梗吧!
——论罗辑作为一名勤奋刻苦智商极高成绩优异的学生为何投奔兴欣打游戏,他是否因为来自江苏,具体情况请收看今天的减招专访(并没有好吗?!

5
立夏已经过了好久了为什么还不放暑假啊?!
最近天气真是棒极了!!
人的心情也因此好很多呢!
上周六终于去春游了!开心极了!
想起来初三的时候也去的同一个地方当时和好姬友玩的很开心还拍了照片
但是却由于去了不同高中就这样散了…
看到高中的妹子们去找同样在这个学校的好朋友玩心情有点低落呢…
不过在高中也遇到了许多超——级可爱的妹子呢!!!
所以春游那天我和其中一个打了一天游戏(xxxx

6
最近入了乖离坑!
好玩!!!!!
选的豪爸爸防御大法好!!!
虽然也像做个输出但是防御打起来更加顺自己的心呢!
卡牌真是太太太好看了!!为什么boss一个个都这么可爱啊!!
但是……抽!不!到!本!职!业!的!ur!
果然又是个看脸的游戏唷啧啧啧

7
最近LL终于到电玩妮了但是我看了一眼自己的💗数:1个
哦嚯
下期活动大概是士兵姬,然后又是妖怪妮,看了看日历
哦嚯
辣鸡游戏…

8
最后说一句
大天使再见
抽不到算了
哼!

评论(2)
热度(1)

© 车干今天没有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