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是年少风流可入画,却也自成风骨难笔拓。

——墨宝非宝 《轻易放火》
这里轩瑾/景轩!
全职/sot/梦间集/地物
冷cp居多,杂食,但也有非常雷的
́感谢小可爱的关注!!
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

关注了就,请,和,我,说,说,话,呀!
🌸💐💘💗💝💟💜💛🎉🎆🎇
用我的图做头像希望您来打个招呼,谢谢。

◆追星号lof☞秋木晚吟/糯米山楂饼

【叨逼叨逼1】

1
好好学习,好好画画,
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大晚上的你犯什么病啊!

好吧,只是觉得好久没有更新了过来锄锄草
聊点什么呗?

2
接着开头的讲吧,
觉得大家都在努力啊,
日更啥的,摸鱼啥的
我好像陷瓶颈大半年了吧?
当然当然,暑假初期那会不算的
但是阿,那时候我还没开lo呢,
所以这上面是看不到的啦

3
说到暑假啊,
我现在是真的,真的,真的超想我家板姬啊
好想厚涂玩儿啊
对了,我家板姬叫夏洛,记住啦啊?
对了我超喜欢厚涂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因为不要勾线吧……(被打
前几天,啊不,就今天吧
看到一个玩厚涂的太太,
我的妈呀
好看!超好看!好看到飞起的感觉!
灵魂得到了升华!
我也想画成那样呀!

4
所以嘛,聊到自己了就说点这类的吧
于是又回到了2上面
我想去魔都想去魔都!
高二想参本啊!!想参本或者约到稿子!
诶嘿嘿话题一下高了起来呢(捂脸
虽然现在自己无论是哪方面都不能完成这样的愿望,
但是阿!我会努力的呀
很开心的呀
加油啊轩瑾瑾

5
咳咳咳,跑偏了
不过本身就是叨逼叨逼一些话嘛
也就不存在有什么话题了(摊手
不对我这样说话你们看得懂吗
我表达一像不清楚呀
诶……不对……这种东西会有人看吗……(沉思)

6
那么今天差不多就这样啦
晚安
明天还要上课呢

评论(2)
热度(2)

© 车干今天没有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