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毫无进步

/留行x音尘段子

如漆夜幕降临,几分薄月光打下来人影模糊不清。鸾辂音尘抬鄂微眯了眸子辨识来人,大概看个堪堪身形,她心下却了然。

魔道学者一声不吭坐下,只有鼻息与微风作伴。小姑娘不好意思开口,也只好坐在房檐上一下一下地晃着腿,百般无聊地托着腮帮子左右瞧看,她耳畔的碎发被风吹地拂动,于是草草拨到脑后又屈着腿环臂坐好。

鸾辂音尘再次偏头看他侧脸,魔道学者眸子里确实闪着潋潋的光,凝了半分柔情,连这璀然的星辰也该要比下几分。小姑娘在内心呼了口气,再不打破这沉寂,等到该回去的时候可就晚了!

“我说呀,留行先生,我给你唱首歌儿吧。”

元素法师天生便会吟唱咒语,普通的歌谣亦不在话下,小姑娘的声音像是夜莺婉转,伴着微风在寂静的夜里回荡。一曲完毕,她歪头看着身边人似是要讨夸奖,却被对方早已擎在指尖的星星晃了眼。

“赏给会唱歌的小姑娘的。”王不留行轻笑道。

鸾辂音尘反是不好意思了,拨拉两下头发才双手接过星星来,嘴上倒还想逞几下气势。

“嚯,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喽!”

ps,名朋的戏改文,over
psx2    DAY47

评论(2)
热度(11)

© 车干今天没有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